蛋白肥料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目前我国农田节水技术的主要类型有以下10种(植物疫苗、超敏蛋白)

耕地整理节水技术。平整土地,畅通排灌,修建池、塘、坑、窖、库、堤等拦水、蓄水设施是保证节水灌溉实施的基本条件,已得到农民的普遍认可。

 

减免耕保水技术。采用“以松代耕”、“以旋代耕”、“高留茬免耕套播”和“贴茬免耕直播”等方式,可以增加水分入渗深度和蓄水保墒能力,减少水分流失。

 

节水灌溉技术。目前生产上应用的主要有沟灌、沟中覆膜灌、低压管灌、滴灌、渗灌、喷灌、微喷等。如喷灌可节水50%,微灌可节水60%到70%,滴灌和渗灌可节水80%以上。

 

生物、化学制剂保水技术。近年来,我国已研制开发了多种生物和化学、有机与无机的抗旱保水剂、水分蒸腾抑制剂等,在旱作节水农业上推广应用。

 

地膜覆盖和秸秆覆盖保水技术。这两种覆盖类型在我国应用面积较大,成效显著。主要作用是能大幅度减少土壤水分蒸发,增强耕地的蓄水保水性能。

 

节水种植技术。该类技术在北方旱区应用较为普遍。如:玉米点水穴播(坐水点种);水稻旱育稀植;小麦的膜侧沟播等。有的作物采用“当年秋覆膜,来年春播种”。

 

水、肥一体化调控节水技术。从单一浇水转向浇营养液,肥随水走。把水变成了庄稼的“复合水溶剂”,既减少了田间作业次数,节约了农业生产成本,又提高了肥水的利用效益。

 

膜下滴灌节水模式。这是新疆石河子市农垦单位把地膜覆盖栽培技术与滴灌技术结合创造的模式。它使滴灌水一滴一滴地均匀、定时、定量浸润作物根系发育区域。

 

集雨蓄水灌溉模式。主要在西北部黄土高原旱塬农作区推广应用。主要由集雨场、下水沟、过滤池、蓄水窖、提水泵、输水管组成。

 

抗旱品种和旱作栽培技术。目前北方推广的主要品种的抗旱性能都较过去有了很大的提高。玉米、小麦、豆类、薯类、杂粮、棉麻、油料和糖料作物及果树等都有一批高抗旱品种。

 

 

植物疫苗,超敏蛋白,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免疫蛋白,生物农药,生物肥料,植物抗病蛋白,植物免疫剂,植物免疫诱抗剂,植物病毒病害防治,植物病害防治,植物虫害防治,植物病虫害防治,植物病毒病预防,关注微信公众号: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