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肥料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专家为水稻灌浆结实期后期管理“支招”(植物疫苗、超敏蛋白)

水稻灌浆结实期后期管理“支招”:


1、要坚持“湿润灌浆”的灌溉方式


以干湿交替、间歇灌溉为主,增强根系活力和叶片光合功能,提高群体干物质生产能力,直至收获前一周左右断水,切忌过早断水。 


2、要适时施用“粒肥”和叶面肥


对叶片、根系衰老较快,肥料供应不足、有缺素症状的田块可适时喷施叶面肥,改善根系活力和叶片光合功能,提高粒重。


3、要搞好穗期病虫防治


重点防治好稻瘟病、纹枯病、稻曲病、稻飞虱、稻春蟓等病虫害,要根据植保部门的指导,选用对口农药进行防治。 


4、要注意防灾减灾工作


针对后期可能出现的极端高温或低温灾害性天气,要注意灌深水护苗,在暴雨来临前加强沟系清理,确保灌排畅通,切实增强抵御灾害能力。


植物疫苗,超敏蛋白,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免疫蛋白,生物农药,生物肥料,植物抗病蛋白,植物免疫剂,植物免疫诱抗剂,植物病毒病害防治,植物病害防治,植物虫害防治,植物病虫害防治,植物病毒病预防,关注微信公众号: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