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肥料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绿色有机蔬菜种植成未来农业主力军(植物疫苗、超敏蛋白)

有机农业指的是在生产中完全或基本不用人工合成的肥料、农药、生长调节剂与畜禽饲料添加剂,然而采用有机肥和动物排泄物满足作物营养需求的种植业,或是采用有机饲料满足畜禽营养需求的养殖业。


近年来,有机农业生产方式在100多个国家得到了推广,有机农业的面积与种植者数目逐年增加。全世界进行有机农业管理的土地面积已超过2200万公顷。又被各种认证机构认证为“野生收获植物”的面积有1070万公顷。有机产品市场不但在欧洲和北美(全球最大的有机市场)拓展,在其它一些国家包括发展中国家也持续扩大,其中西欧和美国大约1%左右的农民在从事有机农业的生产,在美国,有机农场遍布全国各地。


目前,中国有机产品以植物类产品为主,动物性产品相当缺乏,野生采集产品增长较快。植物类产品中,茶叶、豆类和粮食作物比重很大;有机茶、有机大豆和有机大米等已经成为中国有机产品的主要出口品种。而作为日常消费量很大的果蔬类有机产品的发展则跟不上国内外的需求。2003年后,随着《认证认可条例》的颁布实施,有机食品认证工作划归认监委统一管理以及有机认证工作的市场化,极大地促进了有机食品的发展。


截至2010年底,全国从事有机产品认证的认证机构共有26家,发放有机产品认证证书4800张,获得有机产品认证的企业4000多家,有机产品认证面积达到260万公顷。中国有机农业起步于上个世纪90年代。据《2015-2020年中国有机农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前瞻》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有机食品的销售额超过50亿美元,出口规模有所缩小,约2亿美元,因为目前国内的市场要远远大于出口的市场。目前,我国每年的有机食品消费额仍然以30%-50%的速度增长,常年保持在30%左右的缺口。


我国有机农业的发展起始于八十年代,1984年中国农业大学开始进行生态农业和有机食品的研究和开发,1988年国家环保局南京环科所开始进行有机食品的科研工作,并成为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的会员。


在中国发展有机农业有着众多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首先我国有着历史悠久的传统农业,在精耕细作、用养结合、地力常新、农牧结合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也是有机农业的精髓。有机农业是在传统农业的基础上依靠现代的科学知识,在生物学、生态学、土壤学科学原理指导下对传统农业反思后的新的运用。


其次中国有其地域优势,农业生态景观多样,生产条件各不相同,尽管中国农业主体仍是常规农业依赖于大量化学品,但仍有许多地方,多集中在偏远山区或贫困地区,农民很少或完全不用化肥农药,这也为有机农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发展基础。


中国有机食品不仅在国际市场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在国内市场发展潜力更大。据前瞻网调查和中国有机农业网资料显示,目前,全球有机食品市场正在以年均20%-30%的速度增长,预计2011年将超过1000亿美元。中国境内有机食品销售仅占食品销售总额的0.02%,与发达国家有机食品国内消费总额2%相比,相差达100倍。随着城乡人民收入的增长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更加关注自己的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十分渴望能得到纯天然、无污染的优质食品,发展有机农业、生产开发有机农产品和食品正可满足这一要求。据预测,“十二五”期间,中国有机农业发展速度将保持在10%以上。我国有机农产品有着广阔的国内外市场。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 司 地 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网 址:www.haibos.com
微 信 搜 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