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肥料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超敏蛋白信号施康乐告诉您:生姜做好这五点变成优质高产

原文链接:https://www.haibos.com/News_Show.php?theId=1968


      生姜种植简单,产量高。一般来说种下1斤的种姜,管理得当的话,可丰收到3-4斤鲜姜,高的可以达5斤左右。根据老农生姜栽培经验以下列出几点必须掌握的技术要点:




      1、科学整地。选择背西或稍荫蔽的、排水良好的砂质土或壤土地块种植。播种前15天左右,先进行深翻20-25厘米,临播种时充分耙碎,整平,东西向起畦,畦宽130-160厘米,高20-24厘米,畦沟宽约30厘米,四周要开通排水沟。


      2、选种消毒。可选择肉姜等高产品种,且粗壮饱满已有细细芽尖露出来的姜块作种。种姜芽尖要多,用手触摸要有像锯齿挂手的感觉。要剔除表皮脱落、姜肉变色的病残姜块后,晒种1—2天,晒至表皮稍皱,再浸种消毒10分钟。捞起晾干,按姜芽的位置切好姜体。每块保持1—2个粗壮芽,一般在50克左右,姜体愈大,姜苗愈壮,产量高。


      3、适时排种,合理密植。在雨水前后下种,种植规格,坡地行株50×25厘米,植穴深13—16厘米。下种时芽头向上,芽向统一朝南,以便以后挖取母姜。播后每亩用100公斤草木灰拌细土盖约2厘米厚,再铺放一层稻草保湿,抑制杂草生长。


      4、合理施肥。施足基肥:每亩用40—50担腐熟猪牛栏粪,30—40斤过磷酸钙作基肥,拌匀施于种植穴底部,再覆土下种。及时追肥,姜芽出土6—10厘米时每亩淋施稀粪水20—30担或者用信号施康乐a深海营养促长精华与水稀释后进行叶面喷施,这时不宜施用化肥,否则会发生烂芽烂种。在发芽长苗期,每亩施尿素15—20斤,或硫酸铵30—40斤,或粪水30—35担。在块茎长大期,每亩施碳铵30—40公斤,过磷酸钙30斤,并结合除草培土。在块茎充实饱满期,需要营养多,每亩施碳铵40—50斤,过磷酸钙20斤,并结合除草培土,以利姜块肥大和防止露出地面。


      5、搞好水分管理。播后3—4天浇水一次,苗高10厘米左右时用信号施康乐a深海营养促长精华与水稀释后施用,既可促苗又可防旱。生长期内要保持土壤湿润,以表土不发白为原则,遇干旱要浇水或灌跑马水,6—8月份是生姜枝叶与姜块生长旺盛期,必须经常浇灌,以黄昏或早上8时前浇灌为好,但水不能溢过畦面,以沟灌最好。如遇大雨要及时排除渍水,否则会引起闷烂姜。期间间隔20天左右使用叶面施用信号施康乐b(植物疫苗),能有效预防生姜软腐病和青枯病、茎腐病等病害的爆发。



超敏蛋白(harpin)、超敏原药、植物疫苗、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抗病蛋白、超敏蛋白原药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 司 地 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淘 宝 店 铺:shop122093596.taobao.com、harpin.1688.com

官 方 网 站:www.haibos.com、www.chaomindanbai.com

微 信 搜 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