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肥料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如何辨别生物有机肥的真假​

原文链接:https://www.haibos.com/News_Show.php?theId=1970


     生物有机肥料因为是经过高温进行腐熟的产物,此类肥料含较多的有益菌群,其养分也特别高,其特点是效果好,植株对肥料的利用率高,因此受到广大农户的青睐。但是因为售价较高,所以便有一些不法分子制造价格低廉的伪劣产品,一般从外表看不出什么,这样的话又如何鉴别真假呢?




       从外包装上判断


     1、检查包装上是否有农业部颁发的微生物肥料登记证。由于生物有机肥是一种具有特殊功能的肥料,产品登记是在农业部微生物肥料登记中心进行,并由农业部颁发肥料登记证。不像复混肥、普通有机肥是在各省的农业厅土肥站进行肥料登记,颁发的是省级肥料登记证。证号登记方式为“微生物肥(登记年)临字(编号)号”或者“微生物肥(登记年)准字(编号)号”。


     2、检查包装上是否标注有效活菌数。如果没有,就是假冒伪劣产品。


     3、检查包装上是否标有产品生产日期和有效期。因为生物有机肥料中的特殊功能菌种是活的、有生命的,随着产品保存时间的延长,特殊功能菌种的有效活菌数会不断减少,所以产品有效期标得太长是对用户不负责。


      4、可以去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相关网站进行查询。


      看产品是否均匀


     生物有机肥料的关键作用是靠具有特殊功能的微生物菌种实现的,产品含水量太高或太低都不利于菌种的存活,所以从含水量参考判断比较直接。


      看产品是否有效


     生物有机肥料的关键作用是通过具有特殊功能的微生物菌种实现的,假如产品中没有这些具有特殊功能的微生物菌种或其含量不高、能力不强,施用效果可想而知。

 


超敏蛋白(harpin)、超敏原药、植物疫苗、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抗病蛋白、超敏蛋白原药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司地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13880869997

淘宝店铺:shop122093596.taobao.com、harpin.1688.com

官方网站:www.haibos.com、www.chaomindanbai.com

微 信 搜 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