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肥料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火龙果几种常见的病虫害防治

原文链接:https://www.haibos.com/News_Show.php?theId=1982


火龙果是一种野生植物人工种植没有多久,所以尚不能确定特点的病虫害。现在为止还没有发现致命的病虫害。病害方面移栽植株或受到外伤会使得植物抵御能力变低从而染上病毒或病菌,但现在未发现局部或者全面流行的传染性疾病。虫害方面,枝条在生长期的嫩芽容易被害虫侵食,但是火龙果植株的嫩芽在短时间内抽生较多、生长迅速一天可长两厘米以上,所以害虫啃食有限不会对火龙果枝条有太大影响。


因此整理出火龙果几种常见病虫害的防治方法。供参考。


火龙果幼苗枝条生长阶段





在幼苗生长时期,毛毛虫爱吃嫩枝,此时如果生长一点就被吃掉,植株就会停止生长,为了避免建议地上撒播小白菜种子,引诱蝴蝶在小白菜上产卵,使火龙果嫩芽免受其害。若毛毛虫肆虐时建议使用杀虫剂。


火龙果枝条生长阶段正是积累营养生长发育期,此时的枝条柔嫩多汁、外皮嫩薄,蜗牛、蛞蝓等软体动物就容易侵害植株,啃食鲜嫩枝条,对火龙果枝条生长不离。为了防止啃咬,建议防止方法在树头撒石灰或火灰防止啃咬。


火龙果转色期


火龙果果皮转向红色果皮为成熟期,这时候果蝇就会产卵在成熟的果皮内,待孵化出幼虫时,幼虫就会吃火龙果的果肉,导致烂果、裂果,被侵食的火龙果看似表面完好,细看之下能看见许多虫孔,可以挤压出果汁,切开之后能看见许多蛆虫。防止果蝇产卵可在果实发育中期时可以套上果袋,以达到防止成虫产卵的效果。





介绍一种超敏蛋白制剂——“信号施康乐”,此产品利用植物共性,对植物释放一种植物信号,使得植物对70余种病害产生抗性对蔬果的品质得到提升,同时激活放大植物吸收功能使得植物高产,这是一种天然无毒、无副作用的制剂,对生态环境没有任何影响。


超敏蛋白(harpin)、农药原药、植物疫苗、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抗病蛋白、超敏蛋白原药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 司 地 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淘 宝 店 铺:shop122093596.taobao.com、harpin.1688.com

官 方 网 站:www.haibos.com、www.chaomindanbai.com

微 信 搜 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