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肥料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蛋白农药“信号施康乐”:农药市场未来有望回升

原文链接:https://www.haibos.com/News_Show.php?theId=1986


在全球我国的农药行业的产业链已经积重难返,不可替代,虽然现在农药行业虽然处于下坡阶段,但在以后的几年农药市场有望增长5%。全球最主要的农药原药供应国家是我们国家,未来有希望实现从农药大国转向农药强国的方向。


农药库存即将结束,即将进入农药补库存的阶段,经历两年的去库存周期,农化巨头的库存也即将完成,国内农药行业去完库存之后就会迈入补库存,补充农药原药的供应需求。





未来两年随着农产品价格回升,进一步扩大全球农药需求。


16年下半年以来,全球农产品价格出现明显的上升。此外,全球原油价格也出现了明显的拐点,未来两年农产品价格有望持续回升。将激发种植业积极性,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和增加单位面积农药使用量,增大全球农药需求量。


我国农药供给侧产能明显萎缩。


“化工入园”、工信部原则上不再新增农药生产企业备案的政策、环保政策三者叠加化解过剩产能,提高产业集中度和竞争力,需要特别关注的是,环保带来的去产能不同于以往,其具有不可逆性。


国内农药供需关系初现逆转,全球农药市场初现复苏迹象近期我国农药出口明显复苏,2016年成为我国农药行业转折之年,全球农药市场初现复苏迹象,农药行业景气度触底回升,持续向好,给予农药行业“推荐”评级。


蛋白农药“信号施康乐”,打开行业增长空间。


蛋白农药“信号施康乐”为天然无污染新型制剂,蛋白农药“信号施康乐”有望带来爆发式增长,因为蛋白农药“信号施康乐”制剂能够抵御70余种病虫害的同时,让植物超表达的激活植物本身对自然灾害、生长能力、增产能力的功能增强。此产品均已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和功效问题,有进一步扩展产能的计划。


超敏蛋白(harpin)、农药原药、植物疫苗、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抗病蛋白、超敏蛋白原药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 司 地 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淘 宝 店 铺:shop122093596.taobao.com、harpin.1688.com

官 方 网 站:www.haibos.com、www.chaomindanbai.com

微 信 搜 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