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肥料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植物抗病蛋白“信号施康乐”教你如何种植紫叶生菜

原文链接:https://www.haibos.com/News_Show.php?theId=1988


       紫叶生菜是生菜的一种特色品种,因为其叶了为紫色而得名,它是直立生菜的种,可以生吃也能炒食,营养价值很高,而且有出色的保健功效,市场需求大,经济价值也高,很多想种植紫叶生菜,但是对紫叶生菜的种植技术却不了解,不知道应该怎么种植,今天在这里我就把种植紫叶生菜的专业技术写出来告诉大家,想种植紫叶生菜的朋友快来学习吧。



        紫叶生菜的种植技术

        1、紫叶生菜对环境的要求

紫叶生菜对生存环境要求不高,喜欢生长在二十二度左右的环境中,喜欢湿润的条件,耐旱性很差,在生长期间对肥料也有一定的要求,需要有充足的氮肥和钾肥以及磷肥。种植紫叶生菜的土壤中也要有充足的有机质存在。

        2、紫叶生菜的培育和定植

       种植紫叶生菜时,需要先经过育苗,才能进行种植,育苗要把紫叶生菜的种子放在温水中浸泡,然后取催芽,等种子长出小芽以后才能种入苗床,等小苗长出三片叶子时再进行移栽,在移栽以前每亩地要施用三千千克的有机肥,而且把要地平好,定植以后要及时给紫叶生菜浇水。

        3、紫叶生菜的管理

       紫叶生菜在生长期间对水分要求很高,不能过量浇水也能让土质过干,紫叶生菜生长期间喷施一轮植物抗病蛋白“ 信号施康乐”可以有效的预防霜霉病、软腐病、病毒病等病害,还可以趋避白粉虱、蚜虫等虫害。使得紫叶生菜大大减少得病率和虫害率。

超敏蛋白(harpin)、农药原药、植物疫苗、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抗病蛋白、超敏蛋白原药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 司 地 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淘 宝 店 铺:shop122093596.taobao.com、harpin.1688.com
微 信 搜 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